经管学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
日期:2024-01-05 16:28:29  发布人:8000000975  浏览量:20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1月5日,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工作会议在合一楼C304召开。学校工会副主席王小平,校关工委常务副秘书长范迪新,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关工委主任徐标,党总支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华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洪涛,关工委原常务副主任张维新以及学院关工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标主持。

徐标作《2023年度经济管理学院关工委工作总结报告》,总结过去一年来经管学院关工委工作成效,并分析报告经管学院关工委工作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华亚宣读《关于调整经济管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

会上,张维新分享了多年来结合学院情况做好关工委工作心得与感悟,其他与会人员就推进关工委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工作室建设、特色化、优质化发展等方面展开研讨。

李洪涛指出,经管学院关工委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持续创新,在提高关工委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基础上,进一步把工作做细做实,在服务好青年学生、青年教师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关工委服务范围,切实发挥我院关工委为青少年学生和青年教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中的重要作用,另外,要加强关工委工作研究,争取更多研究成果。

王小平作总结发言,肯定了经管学院关工委过去的工作成绩,并提出,新一届经管学院关工委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学习研究,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断推进关工委工作优质化发展。(经管学院 徐雪萍/文 徐慧/摄 徐标/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2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