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
日期:2024-01-09 08:42:42  发布人:8000000975  浏览量:258

为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优良传统,切实将先进青年吸收进团组织,近日,经管学院联合检测学院和设计学院赴张太雷纪念馆举行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叶星、检测学院团委书记凌月莲、设计学院团委书记万劼、优秀团员代表以及全体新发展团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在庄重而热烈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凌月莲宣读了新发展团员名单,叶星为新发展团员颁发团员证、佩戴团徽,同时,带领全体团员面向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朱洪娣同学领学了团员的权利与义务。潘进同学代表新团员发言,他表示作为新发展团员将积极投身于团的各项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以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刘君豪同学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加入共青团以来思想上、学习上的进步,并勉励新团员们不断追求卓越,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万劼作为党员代表对加入共青团组织的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对新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入团仪式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入团仪式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新团员们纷纷表示,加入团组织是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始终牢记团员使命,用不懈奋斗争当伟大新时代的追梦人!  (经管学院 叶星/文 程蓉/摄 华亚/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2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