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4-02-29 16:15:23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52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明晰新学期工作方向,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扎实、高效的开展,2月28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标主持。

首先,徐标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苏办发〔2024〕1号)。他围绕“新学期开新局,团结实干谱新篇”作主题发言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迅速进入开学状态,发扬龙马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榜样引领作用,攻坚克难,持续提升工作成效;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过紧日子”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在学校“降本增效”工作中展现经管新作为。

随后院长李仁璞从经管学院“十四五”发展思路、新学期主要工作、思考与建议三个方面部署经管学院2024上半年主要工作,强调从技能大赛、规划教材、平台建设、产教融合等四个方面推进经管学院“十四五”建设迈上新台阶。党总支副书记华亚传达学校的开学第一课及学工例会会议精神。副院长罗元就开学教学检查情况、期初教学常规工作、岗位实习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徐标传达通报教育部公开曝光6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案例中的违法违纪行为,警示每位教职工要以案为鉴,严守师德底线,弘扬高尚师德,做新时代的好老师,为创建全国有特色、行业能领军的应用技术大学贡献力量。(经管学院 张明/文 摄 徐标/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5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