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护绿前行——经管学院开展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12 16:28:56  发布人:8000000975  浏览量:9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生态文明建设这个关乎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加强校园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动学校绿色发展,共建精神文明校园,经管学院以第46个植树节为契机组织开展主题宣传系列活动

“影”照未来,留住绿意之美。同学们用镜头捕捉春天,以绿为底绘就工程校园壮美生态画卷,一幅幅优美的作品,焕发出勃勃生机,令人感受到向上而生的坚韧力量。本次摄影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生态和环保意识,形成人人营造绿色,人人宣传绿色,人人保护绿色、人人拥有绿色的良好氛围。

“植”此青春,话出爱绿之情。“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多一片绿叶,就多一份温馨,作为大学生,我们要身体力行,为创造美好的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3月11日晚,经管学院各班自习教室传来阵阵富有激情的宣讲声。活动中,各班宣讲代表们详细讲解了植树节的历史渊源和植树的重要意义,从垃圾分类、保护水源、低碳生活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环保知识,呼吁同学们树立生态文明意识,从日常生活中做起,减少污染,保护环境,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手植春光,树美大地。学院将进一步弘扬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新风,组织和引领同学们走出校园,用实际行动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做绿色校园、文明先行的带头人。(经管学院 刘加玲/文 周洁等/摄 华亚/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9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