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4-03-11 15:01:28  发布人:8000000975  浏览量:9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1日经管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华亚、全体辅导员、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参与本次会议。

华亚强调,高校毕业生是党和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乎学生前程、家庭幸福和学校发展,我们要强化系统思维,凝聚合力,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信心,尽快谋划好、组织好、实施好各项促就业举措,全面提升毕业生就业服务水平。同时,提醒全体班主任严格遵守“四不准”工作原则,严禁就业数据弄虚作假,切实保障毕业生就业合法权益。

会中,就业辅导员介绍2024届毕业生生源概况,传达学校年度就业工作安排,对毕业生签约形式及证明材料作出详细解读。并通过呈现错误就业信息登记示例提醒班主任指导毕业生规范签约、如实上报,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最后,全体班主任结合班级学生就业状态交流研讨。

本次会议增强了就业工作紧迫感,为帮助毕业生更快择业、更好就业奠定基础。学院将不断拓展就业渠道、加强价值引导、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助力2024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经管学院 刘加玲/文 张明/摄 华亚/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