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
日期:2024-03-06 16:57:49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40


3月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大会选举出席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徐标主持。

会上,按照会议议程由分工会主席朱焱宣读了学校《关于选举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副院长罗元宣读《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党总支副书记华亚宣读“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介绍代表候选人个人基本情况,院长李仁璞宣读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全体参会人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随后,大会按照选举办法的要求,严格程序,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进行投票,差额选举产生印大伟等9名“双代会”代表,并按程序上报学校六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计票期间,徐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

本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有效保障了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权利。经管学院教职工定会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对学院事业发展的使命感,团结实干,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经管力量!(朱焱/文 张明/摄 徐标/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