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日记20200710:经管学院2017级毕业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毕业生的回信
日期:2020-07-10 15:39:50  发布人:8000000417  浏览量:1673


◆会计1713 韩筱◆
    习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应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要尽我所能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常工程毕业后,我选择了继续求学深造之路。我要攻克学习上的一个又一个难关,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也将在学习之余,积极投身志愿者公益活动,将爱传递给更多人。

 

◆国际商务1721伍岳◆

读了习总书记给高校毕业生的回信,我深受鼓舞。今年的就业形势虽然严峻,但我们“生逢其时,肩负重任”,更应主动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锤炼品德修为,争做时代先锋,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团结、服务、牺牲的先进精神,不负学校的培养,不负自己的青春年华。正如习总书记在回信中所说,“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胸怀理想、志存高远,追求昂霄耸壑的气象。

 

◆国际商务1711钱淳◆

中国石油大学克拉玛依校区118名毕业生选择去新疆基层工作,他们不畏艰辛,将自己的青春奉献于西部建设之中。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的高校毕业生都经历了各种困难。但是人生并没有所谓的一帆风顺,只有在经历了各种困难之后,我们才能够从中得到更好的成长。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要不辜负习总书记的嘱托,肩负重大的历史责任,努力成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主力军。我们要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克服困难,一步一个脚印,将党中央的号召作为行动指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出我们青年的力量。

 

◆国际商务1721 朱柯鑫◆

读了习总书记给高校毕业生的回信,我内心十分激动,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人的关怀和期望。2020年是不平凡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在带来严峻就业形势的同时,也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增长了我们的本领。作为新一代的中国青年,我们既要成为有格局、有才华、善学习、深具创新精神的先锋,也要成为能吃苦、敢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的接力者。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16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