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主题活动
日期:2024-03-21 08:40:21  发布人:8000000975  浏览量:83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五育润心 沐光同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增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养,经管学院组织开展了“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主题系列活动。

万物此生长 莫负好春光润心园种植活动万物新始,开土复耕,3月1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标、副书记华亚与学生们一起躬耕润心园,锄地、浇水、播种……身体力行的通过个体的劳动增强体质、平和心态,促进积极品质的生成与释放。同学们也在这一片春意盎然中,体验到不一样的田园之美与农耕之乐。

指尖的四季流转粘土手工疗愈体验时逢春分,春光明媚,3月20日中午,在大活心理嘉年华现场,同学们围绕着“四季流转”的主题,通过粘土这一媒介,将自己心中的美好具现出来,倾注的心血赋予作品生命,认真的态度赋予时光意义,借助粘土手工创作,同学们不仅在画框里留下四季的更迭,更充分感受四季的魅力与美好,增强了对自然的敬畏和热爱。

Hello!春天图片征集活动春生万物萌,和风含新意。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人随春好,春与人宜。在这个美好的时间里,我院开展的“Hello!春天”图片征集活动,收到同学们的踊跃投稿,学生们用独特的视角和细腻的情感记录镜头下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春天。

本届“3·20”心理健康周以“五育润心,沐光同行”为主题,通过系列互动式、体验式、浸润式教育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激发学生的积极情绪体验,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经管学院 代姗/文 唐维轩 程蓉/摄 华亚/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