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调研经管学院就业工作
日期:2024-03-25 08:52:58  发布人:8000000975  浏览量:69

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招生就业处于3月22日到经管学院调研就业工作开展情况。招就处副处长杨晶晶、校就业指导中心科长郭长龙、就业科吴孟宝莅临指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标院长李仁璞、副书记华亚等参与接待

辅导员刘加玲首先围绕“2024届就业信息上报情况、2024届就业调查结果分析及指导建议、2024届和2025届就业活动推进计划”等方面对经管学院当前就业工作作了介绍。徐标强调,做好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方面要坚持目标导向,制定精细化就业台账,持续掌握毕业生就业动态;另一方面要协调学工、教研室等多方力量,落实工作责任,努力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服务,加快推进促就业的各项工作。李仁璞指出,选树一批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加强就业工作经验交流和宣传推广,有利于全面提升就业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学院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

杨晶晶充分肯定了经管学院当前就业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强调从毕业生实际需求出发,充分挖掘更多优质校企合作岗位,提升就业岗位与专业对口度,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郭长龙指出要着重关注未落实实习单位、确定不留任现单位的毕业生,持续追踪,精准施策,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方法,将就业作为育人的重要内容和工作抓手,健全就业指导服务体系,打通堵点、突破难点,扎实推动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经管学院 刘加玲/文 代姗/摄 李仁璞/审)

 

 

 

核发:8000000417 点击数: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滆湖中路33号 |  苏ICP备08012310号-1 苏公网安备 32041202001668号